瘸天1佳尔5

婉拒光毛
虎右滚啊
主角sfw离开我的网络世界

啾啾啾.🌚:

我何其荣幸啊 能被“太太”挂出来 还是两张

首先我要为自己最后的那句话道歉 我的高等教育不允许我说出那样的话 我说出来了
所以我道歉

我也不应该在案件未完全明了的情况下试图改变一个票哥粉丝的三观  让她觉得不应该在案件结束之前站队 这些都是我的锅 要我放全部聊天记录没问题 各位可以看看我是不是除了最后一句全程都很礼貌 “喂了狗”是对我自己眼瞎的愤怒 您要是自动对号入座觉得是在骂您

我从来没有黑过票哥 甚至在巴萨推特下为票哥说话 B站第一条弹幕是劝弹幕里的梅蜜罗蜜别吵了 懂球帝的账号里也没有任何不尊重皇马球员的言论 “太太”要是想要我都可以放上来

我说的每一句话
对得
@起我自己的良心和我所受的教育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