瘸天1佳尔5

婉拒光毛
虎右滚啊
主角sfw离开我的网络世界

真的很喜欢7班这个大家庭




我爱我的老师们,即使曾经有过一些不满和怨言。


我的英语一直排在倒数,但老师从来没有放弃过我,反倒一直很重视我。


我爱我的三个数学老师,虽然曾经调侃过我这个数学课代表仿佛保姆一般,但能做老师们的课代表我真的非常开心。


生物老师是个宅女,动漫游戏的梗你一提她都懂,甚至曾经让我们看工作细胞


化学老师真的很漂亮,大长腿太美了,每一次的口胡都很可爱。


物理老师是个学霸啊,无论是曾经的学生时代还是现在,总是认为这种题错了都是在浪费生命。


语文老师是班主任,孩子还很小,高三却每天很晚才回家,孩子生了病也从不表现出来,一直在照顾我们。


7班的每个人都很可爱


如今就要说再见啦。


愿各位人生精彩,春暖花开。



评论(1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