瘸天1佳尔5

婉拒光毛
虎右滚啊
主角sfw离开我的网络世界

【已开奖】【LOFTER花漾校园季】难忘毕业游园会——不想再见的老师

!!!中了

包包包包铺!:

【恭喜以下同学获得三味书屋戒尺&限时校园认证】


@银星☆  @1佳尔5  @怡溪  @涪墨  @君然特别皮


  @书怜清源  @青黛  @若则  @林也遥  @哩de觚凉 


(收件信息将有 @提香 私信收取,请耐心等待)




【以下同学获得校园限时认证】


 @龙大学生会长  @朝阳朝尘  @子五七  @巴哈姆特  @如 意 


 @书怜清源  @其实我姓都  @鄞子婳  @鱼骨姬  @舒逸 


 @wavejian  @懒,得,取,名  @我命由天不可违  @嫣然一笑嘿嘿嘿  @君悦余生 


 @故人南来  @意难平  @白析_lizid  @茶盘亦晨。  @云上日月.  


@羽毛  @风贰俍  @流  @神朝  @牧语 


 @长庚  @双枪老太婆  @玄沧。   @咕咕咕咕咕咕  @桃林 








离开校园的日子在倒数,心中的不舍在叠加,


换过很多个同桌,换过不少的教室,甚至换过学校,但引导我们的人一直没变——老师,他们有时很可爱,有时令人头皮发麻(((٩(//̀Д/́/)۶))喂)






分享你和不想再见的老师之间羁绊最深的故事吧!!!


青葱岁月之后,回首记忆的五味瓶的味道和现在一定会不同吧!>>>带标签 #我的老师#,即刻分享老师的故事。




活动标签


我的老师




活动时间


6月15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


在标签下发布【你的老师故事】


不限内容,不限形式(图/视频都可)




活动奖励


★限时校园达人认证称号-校园故事家专属称谓


★由一起文创社友情赞助★


三味书屋竹戒尺 X 10


★站内大号不限量推荐转发




——我是可爱分割线——校园故人终须一别——唯有羁绊记忆伴我永久——


★获得官号推荐 + 进入LOFTER校园聚集地官方群(第一时间了解所有福利)




评选规则


热度(30%)+校园老师故事内容质量(30%)+LOFTER官方运营评选(40%)




活动须知


1. 参赛作品需要与校园老师主题相关,角度不限,内容不限。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投稿作品不得侵害他人权益,不得盗用他人作品及素材内容。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 作品、标题需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及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4.所有作品版权归属原作者所有。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可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宣传。


5. 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

热度(529)